2017年8月17日

2017 08月場遊戲簡介 - FATE accelerated



FATE Accelerated

補充說明:使用子系統Dresden Files Accelerated,故事背景為小說星塵(Stardust)本傳結束後30年。


半年前銀龍伊蜜絲突然出現,數次襲擊石牆鎮造成傷亡無數。傳說若不阻止銀龍跨越邊界,妖精國度的邊界將逐漸越過石牆,吞噬凡人世界。


[玩家1:龍裔孤兒]
她隸屬石牆鎮邊境戍守隊的一員,從小身體眼睛的樣貌異於常人,天生對妖精國度的影響有抵抗力。也許出於戍守隊的榮譽心及熱愛家園的心腸,也或許是受不了鎮民的謠言,聲稱她受到詛咒引來銀龍伊蜜絲。她決定踏入妖精國度,獵殺銀龍。

[玩家2:墜落的星星]
她不小心墜入世界,跌斷右腿,落入妖精販子手中。偶然被[龍裔]救出後,根據星星的契約,任誰救了一顆星星,這顆星星將跟隨那人到天涯海角。

[玩家3:暴風騎士]
他受暴風女勛爵伊凡妮之命,前往星星墜落的地方,將她帶回暴風堡。十年前他接受過同樣的任務,但他失敗了,未能從老妖婆莉莉姆手中救回他心愛的人。
他知道[星星]與[龍裔]的契約之後,與[龍裔]訂下契約:協助她除掉銀龍之後,[龍裔]必須帶著[星星]一同回到暴風堡。

[玩家4:半妖幻術師]
他兩年前偷偷闖越石牆,進入妖精國度,受到魔法影響慢慢從人類轉變成妖精。他與[龍裔]是青梅竹馬,一直保持聯絡。如今是妖精國度惡名昭彰的小偷,剛從冰雪帝國艾甸汀盜走一批皇家寶藏,逃到暴風之境。
他與[暴風騎士]訂下契約:[幻術師]帶領眾人找到[龍巫],並全力協助擊敗銀龍;[暴風騎士]則必須在旅途中庇護盜賊,並在最後向暴風女勛爵請願,賜予[幻術師]政治保護。

[玩家5:龍巫]
她是一名住在妖精國度的人類巫師,深諳各種魔法、歷史與龍的知識。沒有人知道她的來歷。她欠[幻術師]一份人情,協助眾人在妖精國度各地取得擊敗銀龍所需的道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