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2017 08月場遊戲簡介 - Creator






我知道他們做了什麼………




這句話是康納消失前最後留下的訊息,沒頭沒腦地出現在論壇的聊天室裡。
三天後,康納被控涉嫌謀殺了一同旅行的四名旅伴,並棄屍在公路加油站的廁所裡;他本人則不知所蹤,有人看見他駕車一路向東駛去。

但你們知道那絕對不是事實,因為康納和他的旅伴並不是什麼一時興起踏上公路旅行的大學生,而是實實在在具有實際經驗的獵鬼人,他們的資料就登錄在全球獵鬼人論壇裡,和其他獵鬼專家的資料並列在一起。

就和你們一樣。

你們不相信這樣一個獵鬼好手會突然變成窮兇惡極的殺人犯,更不相信他會殺了同行的獵鬼人之後逃逸。根據紀錄,他們此行是為了調查一處據說長年鬧鬼的小鎮,這其中會否有什麼關聯?

為了揭開幕後的真相,也為了同行的尊嚴,你們追尋著康納最後的足跡,來到了亞歷桑納曠野中的小鎮,奇瓦科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