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GM 教學講座 ─ 劍與魔法:所有關於「龍與地下城」戰鬥遭遇你該知道的事


GM 教學講座 ─ 劍與魔法:所有關於「龍與地下城」戰鬥遭遇你該知道的事

不再需要多加說明,「龍與地下城」專門講座登場啦~
Fighting~Fighting~Fighting~每次聽到這句話你就心裡發毛,
覺得那群英雄們又要把你可愛的寶貝們弄得花枝亂綻嗎?
現在就讓我們一同參加八月份的 GM 教學講座。


在這次講座中,你可以學到:

 1. 清楚並有條理的解析戰鬥。
 2. 更有格局的安排怪物團隊。
 3. 更多戰鬥需要注意的事情。


這次就讓我們重新帶領怪物們來看看這個怪物與他們的產地吧~~笑!


【講座活動資訊】:

講者: 血多
講座時間:2018/8/25(六),上午10點至12點整。
(講座9點45開放入場,課程開始後30分鐘後禁止入場。)

講座地點:MYSBOX (盒子.小姐)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70號。
報名費用:新台幣250元整。
講座名額:20席。

報名頁面劍與魔法:所有關於「龍與地下城」戰鬥遭遇你該知道的事

如有疑問歡迎來信詢問::trpg.gamer@gmail.com

【註記】:
由於講座人數有限,網路報名後於當日非突發事件而無故未到者,將視情況列入黑名單。
各位同好若提前有事而無法前來,還請取消報名,將機會讓予其他想體驗的朋友,感謝各位配合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