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2016 9月場遊戲簡介 - 【黑暗編年史 Chronicles of Darkness】


【黑暗編年史 Chronicles of Darkness】 


說書人:盧靜 
使用規則:新黑暗世界2版核心 






 《夢餘鎮》   

一顆顆火球輕輕從地面升起,上達天聽。
儘管近年因為環保問題而遭人詬病,每年元宵還是有許多人來到平溪參加天燈節,在天燈上寫下一年的心願。

隨著遊客越來越多,平溪也在這個月初開了第一家加油站。當地人固然反對,卻也樂於不必前往石碇就能加油。

不過,天燈節結束的這天,加油站卻發生了好幾年來第一起重大案件:一名當地人早上前往加油,發現加油機旁停著兩台車門敞開、玻璃破碎的車子,車主卻不知去向,連附設的商店裡也不見一人…… 



 【系統簡介】

   黑暗編年史是2013年冥河路(Onyx Path)公司繼承白狼(White Wolf)公司版權,對新黑暗世界進行的大改版,讓玩家能夠以更自由、更簡單、更具規範性的方式進行遊戲,並重新編寫子規則,讓遊戲更加集中於內心世界的恐怖。 

  什麼是「內心世界的恐怖」?如果說《克蘇魯的呼喚》的恐怖來自人類意外揭露的未知真相,以及身於其中的渺小無助,那麼《黑暗世界》中的恐怖,就是來自面對無比熟悉的怪物時,內心對於怪物的共鳴和認同了。物以類聚,怪物會呼喚怪物。   而每個人的心中都藏著怪物。




※本團將使用半預設人物卡,玩家的創角過程將著重於人物形象的完善。
預設人物包括: 勤學的武夫、虔誠信徒、唬爛王、面貌姣好的宅宅、遊戲專家、名偵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