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2015 11月場遊戲簡介 - 神話創世RPG アマデウス

神話創世RPG アマデウス


神話創世RPG アマデウス,在現代社會中體驗神話故事,繼承古今東西諸神之力的「神子」,面對甦醒的未知災厄「神話災害」而奮戰。



諸神創造了世界,但由於「大盟約」的關係,諸神前往了其他次元,無法直接干涉世界,因此藉由繼承諸神力量的「神子」來阻止世界陷入混亂。



怪物是吞食人類記憶而成長的神話生物,每個怪物都有自己的故事原型,並且會依附在有類似故事的人物身上,成長後的怪物可以將週遭改寫成自己故事中的世界,這種狀況稱之為神話災害,而神話災害的區域被稱為絕界,無法被一般人所察覺。

像是TRPG中常見的職業,《アマデウス》以四神群的眾神來分別,對抗泰坦神族與其統領的怪物。在耳邊傳來「親神」所告知的預言,揭示了即將到來的災難,找出被隱藏的真相,在命運之輪的轉動中拯救世界。

《アマデウス》使用六面骰來進行遊戲,並且隨著故事進行,在命運之輪盤面上逐漸累積色調因果,而一個個開啟覺醒的能力,在決策差異與隨機下,而有相當的娛樂度與挑戰性。


本次遊戲使用發售前公布的預設冒險劇本,並加入體驗版的資料,玩家可以從預設人物選擇,「宙斯之子」、「芭絲特之子」、「天照之子」與「克蘇魯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