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2014. 3月場遊戲簡介 - World of Darkness

遊戲主持人:某甲



新黑暗世界自2004年發布以來,也已經過了10個年頭。



就在2013年8月,白狼針對新黑暗世界推出了規則更新(資料片!)-神之機器編年史,本書改善了舊有的某些規則缺點,增加和取消了某些規則,讓遊戲內容變得更豐富。

規則變動大致如下:經驗值計算的變更、原罪與美德的變動、靈契(Touchstone)及標的的規則增加、社交操弄的新規則、戰鬥規則變更、道德修改為完整度及其相關規則、失魂(Soul Loss)的設定、持續行動的判定更新








而神之機器編年史裏頭也新增了神之機器這一設定,並教導ST如何設計自己的神之機器。

在本書的設定之下,整個世界,就是神之機器本身,人類、天使、精魂、鬼魂,全部都是這巨大的機器裡的小齒輪。



幾乎沒有人知道神之機器的存在。

就算有幸(或不幸)窺探到神之機器一眼的人,也不可能知道神之機器龐大且慎密的計畫,最終到底圖謀著甚麼事物。



極其少數知曉神之機器存在的人,有的人為了神之機器所給的報酬而自願成為齒輪,有的人因宗教而努力的轉動著,因各式各樣理由而幫助神之機器之人;

這些人也有不甘成為齒輪而努力反抗的人,也有因神之機器的目的而成為犧牲者的人,因五花八門的理由而四處阻撓神之機器運作者。

但通常,阻撓者的下場都不會太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