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2014. 3月場遊戲簡介 - Insane

遊戲主持人:公爵

<使用規則/風格>
『マルチジャンル・ホラーRPG インセイン』
Insane/恐怖懸疑

<劇情概述/序文>
“    人類最古老而強烈的情緒,便是恐懼;而最古老最強烈的恐懼,便是對未知的恐懼。”                 ——洛夫克拉夫特,《文學中的超自然恐怖》

若Call of Cthulhu(克蘇魯的呼喚)系統的恐懼,是來自人類意外揭露的未知力量,以及在那之前的無助與渺小,Insane系統的恐懼則是潛伏在逐漸崩毀的日常與同伴之中隱而未見的失控。


玩家角色將成為會吸引怪異的命運持有者--『逢魔人』,挑戰殭屍、學校怪談、推理劇、克蘇魯神話等等…...古今中外的怪異事件。

在調查事件過程中,隨著逐漸入手的【秘密】增加,心中的【狂氣】也逐漸擴散渲染─ ─身邊的朋友真的可以相信嗎?

疑心生暗鬼,無盡恐怖襲來─ ─

P.S.
想參加此團的玩家,請先準備一個鬼故事來分享。


這款遊戲適合
  喜歡懸疑驚悚劇的玩家
  喜歡推理解謎的玩家
      追求想像力豐富且放得開的玩家
      可隨劇情拿到的情報做出適當演出的玩家
      被背刺也無所謂的玩家(?)(認真的,因為有時可能會傷到現實中感情)
      可接受角色死亡、壞掉、進入BE的玩家  (瞬死率高,系統內建BE系統)

這款遊戲不適合
   缺乏幹勁的玩家
   完全無法合作的玩家
   心理學專家——我是認真的,這款遊戲的風格或許會牽扯到很多心理學的概念,如果你是這方面的專家請不要來,真要來了也請裝做是外行人不要當場吐槽,萬事拜託了(跪拜)。(這點是向老馬踢借用的!!)


     
<招收人數>
4人
皆為高中生
可選角色屬性:

[不良]
[資優生]
[普通人]
[時尚教主]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此處所謂的「鬼故事」是一定要有「ghost」出沒,還是「horror」即可?我們手頭或許有裂嘴女或人面犬那類的都市傳說,但擔心可能不是GM所要求的。

      刪除
    2. 可以唷~這規則有支援這方面的改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