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2013.9月場遊戲簡介 - Call of Cthulhu 克蘇魯的呼喚

遊戲主持者:詩人

Call of Cthulhu 克蘇魯的呼喚

Call of Cthulhu的遊戲。這個遊戲是試圖表現著名的恐怖小說家H.P.Lovecraft的超自然恐怖風格,強調著對未知的恐懼。遊行的基本背景是基於克蘇 魯神話,強調著人類的無助與對未知的恐懼,這種混合了懸疑與恐怖的遊戲風格非常獨特。你將扮演一位調查員,是個自願或被迫地被捲入神秘事件的普通百姓,在 遊戲中你將一步步地試著解開神秘事件的真相。但當你瞭解更多的真實恐怖的世界時,你也許會覺得死亡是更好的解脫方式。




睜開眼睛,只看到眼前昏暗的視線,怎麼樣都讓人不安。試著深呼吸,卻被濃厚的濕氣惹的頭痛欲裂。現在明明是秋天,這個鬼地方卻是又冷又缺乏生氣,沒道理氣 溫這麼的低。話說回來,這到底是甚麼地方,我又是怎麼過來的?! 每當打算回想,大腦深處就仿彿就傳來陣陣的抽痛。正打算稍微按摩太陽穴紓解疼痛的時候,才意識到手中不知道何時開始,正捏著一張揉過的字條,以及視線邊緣逐步靠近的人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