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2013.9月場遊戲簡介 - All Flash Must Be Eaten

遊戲主持者:紅色兔子


隨著它們靠近你的家,夜風將它們的惡臭帶到了空氣中
你的狗兒狂野的吼叫著,因那難聞的味道而顯得狂亂。
你自那不得安寧的淺眠中醒來,從窗子看出去,看到了那些搖搖欲墜的屍體正在動著。

你在樓梯上聽到了門廊處傳來的腳步聲......
你跑到了客廳然後輕巧地拉開你的鎗櫃......
正當你在摸索的同時,你的前門因為承受不住兩個腐朽屍體的重量而毀壞。
它們搖搖晃晃地進入了大廳,枯槁腐敗的雙手伸出,試著要抓住你。
你把你的散彈槍上膛
它們仍然不後退......

它們,為了帶給你恐懼而起。







All Flash Must Be Eaten是一個基於殭屍危機而設計的TRPG遊戲
玩家們扮演著在殭屍末日(或者生化危機剛發起時)的生存者

看過活死人之夜?看過惡靈古堡?看過末日之戰?看過28天毀滅倒數?看過陰屍路?看過暫時停止呼吸(咦?)

沒錯,現在你們就是那都市水泥叢林罐頭中的一塊鮮美的活動肉塊。

隨時要預備著對付那些搖晃著的屍塊,他們的一切行動都是為了將你的頭骨剖開,然後舔食你鮮美的腦漿......

但是,已知的恐懼,永遠不會是最大的恐懼......

真正的危險,來自於你的身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