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2013.7月場遊戲簡介 - 超次元カードバトルRPG カードランカー

遊戲主持人:新世

CARD-RANKER
超次元卡片戰鬥RPG

概要
【超次元卡片戰鬥RPG CARD-RANKER】是冒險企劃局サイコロ・フィクション系列的第六部系列作品,使用河嶋陶一朗所開發的D66系統,同時也是第一屆サイコロ・フィクションコンテスト大賽的得獎作品。以卡片戰鬥遊戲【SOULCARD】流行的世界為舞台,遊戲者們將化身為卡片玩家CARD-RANKER,收集卡片、與同伴們的羈絆、用卡片進行一場場白熱化的戰鬥。





內容介紹
從遙遠的太古時代就存在於世界的靈魂之力,存在於歷史裡各種自然與超自然的現象之中。而在HET社的研究與開發之下,創造出了能夠控制這些靈魂之力的【SOULCARD】。以卡片遊戲形式推出的SOULCARD在全世界大為風行,成為不論男女老少都相當喜歡的遊戲。但是知道這些卡片裡有著神秘力量,並且能驅動的人卻只有少數。這些人被稱作CARD-RANKER。但是其中,有些CARD-RANKER卻被擁有黑暗力量的DARK-CARD控制,變成為非作歹的DARK-RANKER。而打敗這些DARK-RANKER取回和平,當然就是玩家們的使命。

SOULCARD的牌由種族與陣營的不同分為白、藍、綠、金、紅、黑六種顏色。玩家們身為CARD-RANKER,當然要構築一套屬於自己的牌組。每個牌組都有所謂的主色,也就是主要使用的陣營。選擇好自己的基本卡片、怪獸卡、和一張專屬於自己的傳奇卡片之後,就可以開始展開自己的決鬥者傳說了!抽牌吧!Showd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