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2013.7月場遊戲簡介 - Marvel Heroic Roleplaying

遊戲主持人:葵利
Marvel Heroic Roleplaying

這遊戲是2012年2月時由 Margaret Weis Productions 所發行的漫威英雄角色扮演系列。
在這遊戲中你將扮演漫威宇宙中的超級英雄,像是復仇者、驚奇四超人、X戰警。你作為玩家的工作是為你的超級英雄作出決定,並以你對他的瞭解來使用他的驚人能力。玩家就像漫畫書編劇和繪師,為這些超級英雄帶來生命,為他們作出各種的選擇,這就是你在遊戲桌上要做的事。

在遊戲中有一名玩家擔任著特殊的工作:觀察者(Watcher),與那個漫威宇宙中觀察著眾多時間線並不時地干預命運的神秘存在同名,他是負責維持英雄周圍的宇宙連貫性。觀察者需要對規則有足夠瞭解、對玩家呈現其抉擇的後果並以良好的節奏推動遊戲,也要扮演部分的超級惡黨、有用的盟友和無辜的旁觀者。

在遊戲中,命運往往受骰子和觀察者擺佈,但你的選擇才是最重要的,你每一個決策點都決定了故事的變化方向。大家共同分享想法,介紹他們的英雄(或惡黨)正在做什麼,一同揭露進行中的故事。你甚至能描述想像中的漫畫畫面、鏡頭位置、跨頁、特寫與音效。本遊戲的核心就是你與其他玩家及觀察者一同完成驚人的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