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2013.6月場遊戲簡介 - 終焉破壞者(EndBreaker! エンドブレイカー!)


遊戲主持者:新世


終焉破壞者(EndBreaker! エンドブレイカー!)



簡介
如果你預見了某人即將面對的命運,你會怎麼做?
終焉破壞者,顧名思義,就是能將「命運的終焉」破壞掉。打破宿命,開創全新未來之人。也是本TRPG的宗旨之一。
本 遊戲是由TOMY WALKER公司發起的網路型角色扮演遊戲(WTRPG),同時發售紙本規則書作為網頁遊戲的合作企劃。故事的內容,是由能看到「宿命」的玩家們一起冒 險、收集資訊、打倒敵人、創造新的未來。在網頁遊戲中,玩家們的投票與選項將會影響故事的走向。同樣地,在TRPG中玩家們的行動,也將左右世界的未來!
終焉破壞者的舞台發生在巨大的城市國家。因為星靈術的建築技術,讓整個城市能夠以不可思議的方式建築起來。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分層往上堆疊的都市形態,以及位在城市頂端,巨大到不可思議的超巨型武器。同時也通常是城市的名稱由來。

圖例:戰神海峽雅克斯海姆

玩家們的角色都是已經身經百戰的勇者。不論你是什麼出身,追尋著什麼目標;身為英雄的使命,就是為了消滅邪惡的根源──「棘」,以及躲在幕後操縱一切的「假面軍團」──而持續與命運抗戰著。而最後角色們面對的,又是怎麼樣的未來呢?
創造角色
遊戲的系統相當簡單,選定你的出身、決定使用的職業與武器,剩下的系統都已經安排好,只要依照順序填上就可以了!基本的角色紙內容,可以在以下的網址先行閱覽:http://atarayo.blogspot.tw/2012/06/blog-post.html

圖例:網頁遊戲有提供製作客製化角色圖的服務(需收費)。
創角色太快嗎?順手畫個帥氣的角色吧!

系統特色
DOUBLE TRICKER!:終 焉破壞者在進行各種判定時將使用一至兩顆以上的六面骰。每當擲出骰子數字【2】到【6】的部分將會發生系統指定的效果。而每當擲出一個【1】時,可以增加 一顆骰子,並且連同本次的【1】一起再重丟一次。擲出的【1】越多,能增加的骰子與重丟的次數就越多,達成的效果當然也會越好!還在為骰子每次都丟出 【1】而煩惱嗎?來玩終焉破壞者吧!



1 則留言:

  1. 如果所有人都同意,也可以從這邊使用 PBW 中新增職業、武器、防具等,資料基本上是 PBW 跟 TRPG 共通
    http://www29.atwiki.jp/eb_archives/pages/63.html#skl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