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

2018 02月場遊戲簡介 - Tiny Frontiers: Mecha and Monsters




Tiny Frontiers: Mecha and Monsters

 

 

Tiny Frontiers: Mecha and Monsters是由Gallant Knight Games所推出的科幻類輕系統。

玩家可以選擇操縱聳立於大地的機甲,或是肆虐城市的怪獸。在鋼鐵、煙硝炮火、爆炸與激烈碰撞中決定世界的命運。判定使用的是TinyD6系統,玩家擲26面骰,有優勢的時候擲3個,劣勢時擲1個,只要有擲出56就算成功,十分簡單易懂。

這個系統主打的是輕度、快速,沒有複雜的技能計算或是長串的裝備表格,單純用最精簡的方式來重現ACG和電影裡頭機甲與怪獸的戲劇性場面,適合喜歡此類題材又不想花費太多時間精力跟規則搏鬥的玩家。

這次的故事發生在近未來,世界各地突然出現未知的巨大怪獸,造成死傷無數,所幸人們從一艘墜落在太平洋的星艦中取得超越現代科技的能力,打造出能和怪獸匹敵的巨大機器人,大戰的結果以人類的勝利告終,卻也付出慘痛的代價,機器人軍團幾近全滅,帶領反攻的英雄們在和怪獸的決戰中捲入爆炸下落不明。在那之後又過了10年,當人們開始逐漸淡忘對怪獸的恐懼與傷痛時,新的威脅又將轟然來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