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2017 06月場遊戲簡介 - 新黑暗世界-鏡子(nWoD - Mirror)



新黑暗世界-鏡子(nWoD - Mirror)

 

新黑暗世界-鏡子(nWoD - Mirror)

我會是什麼,如果神想要我變成別的?我會成為神認為適合我的事物。
我會成為撿死人骨頭的鴉。我會成為蟄居在我敵人心中的蟲。
我會成為無面的天使:我會成為瘋狂的野狼。我會成為破掉的鏡子。
但別搞錯了,孩子。
不論神認為我適合什麼,有件事永遠不會變。我永遠會是個怪物。

-所羅門‧拜區



新黑暗世界-鏡子,是一本關於如何設計模版的規則書。它提供了黑暗世界設計者的思路,手把手的教你如何看向鏡子、把鏡子打碎,再拼湊回來。

這次我將使用這本規則書,製作一個單日的劇本。

玩家的角色們是一群有自律能力的智能機械人,都是凱卓餐飲服務集團的財產,基本上都是觀光餐飲業使用的勞務型機器人。這個時代的智械跟人類沒有區別,但是在基本程式上無法違反機器人三律,而當然智械也不像凡人那般脆弱。

故事開始是在布達佩斯山區的晴朗午後,一個顧客亞歷山大‧ 羅佩孚的離奇失蹤開始。你們在這過程之中將捲入一場陰謀,究竟下場會是褒揚、還是機器人回收場,這一切就看各位的行動來決定了。運氣好的話,也許亞歷山大還活著。也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