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2017 03月場遊戲簡介 - Beast: the Primordial


2017 03月場遊戲簡介 - Beast: the Primordial 


Beast: the Primordial 是黑暗世界的第十個超自然系統,黑暗編年史的第五個超自然系統。

本系統的設計偏重於和黑暗世界其下其他超自然系統的交互作用,恐獸的的神話觀幾乎包含了所有其他超自然系統作為親屬。也因此,像是被稱為表兄弟的狼人,也被他們認為是黑暗之母的後代。





在 Beast: The Primordial 中,你是遺棄者之一:一個有著怪物靈魂的人類;不是隨處可見的怪物,而是傳說中的強大怪物:泰坦、龍、獅鷲獸、克拉肯、或是巨大且不可視的威脅。你一直做著同樣的噩夢,可能你一輩子都在做著這個惡夢,從有人類以來就有的那種惡夢。你也許是被一個永不放棄、而且看不見的獵人給追著;從極高處墜落;被拖進水裡,慢慢的淹死;無力的獨自面對壓倒性的強大力量;或也許有某種醜惡在追殺你,恐怖到可能你僅只是瞥了一眼就會被嚇醒。

無論如何,你決定不再當個受害者,並轉身面對這個怪物;你一旦這麼做了,你就會理解到你也是個怪物,你一直都是個恐獸。你只是現在接受了自己的本質,你更加的理解了自己。即便這種經驗相當的具有戲劇性,卻也是一個巨大的救贖:恐獸知道了自己為甚麼不同,為什麼他一直覺得到處都格格不入,以及他那奇怪的衝動來自於何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