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2015 10月場遊戲簡介 - 記錄的地平線(劇本:「魔女之家」)

LHTRPG - 「魔女之家」預告

▶劇本綱要
遊戲GM:YAMAKUMA
玩家人數:4人(3~5人對應)
角色等級:1
任務時間:3 小時


▶任務預告

  在〈圓桌會議〉成立後,活絡了整個在秋葉原週邊活動的冒險者們,眾人不再死氣沉沉,而是開始接受不管是來自大地人也好或者是冒險者本身也好的各種任務。

  而這些任務之中,有個任務特別讓人感到存在一股詭異的氣息。

  據說,任務的地點是原本在遊戲中並不會有人特地踏入的地方,不如被稱之為森林中的小屋吧。對冒險者來說那原本如同世界背景一般的存在,現在居然傳出了有許多人被其給《吞噬》了────

  聽說一開始只是有個冒險者好奇的踏入,想要一窺原本是遊戲背景的房子,但不知道為何就忘記了自己究竟是怎麼進入那房子的並且在大神殿甦醒過來──也就是,原因不明的死亡。

  消息傳開後,陸陸續續有好奇的人們組隊前往,但下場都一樣,漸漸地,就越來越少人敢再拿自己的生命去探訪那個屋子了。

  有著靈魂之翼的〈冒險者〉們呀、在地平線彼端尋找線索吧!



●使用規則
 基礎規則,另外追加劇本專屬動作。

●劇本使用動作
 ・《區域情報》Setup,操作/知識判定,確認進入的房間的區域情報視窗內容。
 ・《房間搜查》Main,耐久/知覺判定,搜查該房間的內容配置。
 ・《偵查》Main,運動/解析判定,下一個進行《房間搜查》的玩家判定+1D。概略性掃過房間,讓下一個人的搜索比較有目標。
 ・《房間移動》Main,耐久/操作/運動判定,可以移動到下一個房間。〔達成值13〕:可再往下一個房間移動。〔達成值17〕:可再多移動一個房間。移動時同房間的玩家們皆可選擇同行。

●ログチケット、マジックアイテム、ネームドアイテム
 依基礎角色紙規定、並以難易度選配追加分配。

●難易度
 從以下難易度選擇。
・普通――沒有什麼特別的。該有的提示都會在場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