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2013.8月場遊戲簡介 - Pathfinder

遊戲主持人:小紀

Pathfiner



從真理會的十一位巫妖利用太古龍的遺骸、將其化為他們的一份子哪日起,人類就活在災厄與恐懼之下。
 
太龍巫妖的命匣深埋於世界樹中,抑制牧神透過世界樹給予人類的恩賜,牠的吐息令作物枯竭,從人類賴以維生的大地開始掠奪。
 
一如英雄譚所說,第一批勇者打倒了太龍巫妖,卻無能完全殲滅牠,一百二十一年一次,人類眾王國集結英勇善戰的菁英,攀上象徵自然與豐饒的世界樹,與復活並盤據在樹冠的邪龍決戰,以他們的鮮血將其封印—— 
第八次太龍封印戰,由魔劍士波爾領隊的六名勇者,在督依德的協助下進入世界樹錯綜複雜的枝葉中,以最頂端為目標。


「請務必小心,」督依德說,「這個地方本身就是自然的奇蹟,無法預測這裡會發生什麼事,不要掉以輕心……」
 
或許聽進去了,或許沒聽進去,勇者們踏入巨樹內的世界。
 
進入世界樹兩天後,走在隊伍最前方的盜賊羅尼已經到了樹半腰的位置,邁出下一步時,他有種不太一樣的感覺。
 
揮手讓同伴暫停一下,盜賊彎下腰,對自己右腳下方伸出手——
這一切,跟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世界樹深紮在地下水脈的樹根,零散、或大或小的空洞跟水流間,你們葉萊西跟水草萊西的戰爭遊戲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為了勝利後回家享用堅果,你們舉起小小的嫩芽長茅,指著洞頂高喊,

「萊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