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2011 TRPG夏之陣 六月活動紀錄

六月二十五日,雖說早上下著滂沱大雨,但幸運的是中午時分雨勢已停,讓TRPG夏之陣的六月活動不受干擾。這次玩家人數意外的多,還有些特地遠來參加的朋友,雖然會場顯得有些擁擠,但也總算順利的完成了報到登記的手續。活動正式展開。
依照慣例由主持人開場介紹,這次的主持人是PTT TRPG板的板主:微光。

在簡單介紹之後,便由本日活動的各GM登場介紹他們所帶來的遊戲。GM甜頭帶來了龍與地下城四版;GM詩人則帶來了COC;而GM加島與GM大鳥則一同帶來了Pathfinder;另外則還有GM RT所帶的Star Wars Saga。

在經過介紹後,玩家在志願卡上填下希望玩到的遊戲順位,準備分團進行遊戲了。而由於選擇COC為第一志願的玩家較多,於是免不了一陣廝殺了!玩家們為了爭取參與COC的機會拿起來骰子一決勝負。
GM詩人對這血腥的場景感到十分滿意!

在一片混亂過後,各個遊戲總算分配好玩家開始進行遊戲了。GM甜頭的龍與地下城四版是老牌子遊戲的最新版本,帶領玩家進入英雄式的奇幻冒險。

GM詩人帶來的COC是恐怖風格的遊戲,玩家調查著不可思議的神秘事件一步步探索真相,但是真相是否會被接受呢?

GM加島帶來的是Pathfinder,是D20系統的後起之秀,但是受許多玩家喜好。雖然也是奇幻風格為主,但是玩起來可與龍與地下城四版不一樣呢。

而GM大鳥同樣也帶來Pathfinder,他還拿出了精美小模型做為遊戲中的小道具。

最後是GM RT帶來的Star Wars Saga,這次的Star Wars可是有星戰專業粉絲特地來體驗呢!

這次的活動在八點多時完全結束,這次的活動仍有不少得缺失,但是未來我們會持續改進,希望玩家都能夠盡興,也歡迎各位能提供協助與意見。
最後,附上活動照片集。

1 則留言:

  1. 感覺我被偷拍了,我都沒發現我被拍。

    >//<(羞愧)

    我是參加COC團的,自己猜我是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