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首問:這個活動是什麼?
答曰:台北TRPG推廣會是為了推廣桌上角色扮演遊戲娛樂而發起的,短程主要有兩方面,一個是提供給對桌上角色扮演遊戲有興趣,卻找不到機會一窺的朋友們,第二是提供已經知道桌上角色扮演遊戲為何,但想嘗試其他不同系統的現有玩家。長程目標是建立一個例行性定期的交流與推廣管道,讓有興趣的朋友都能無礙的參與遊戲與相互交流。

再問:沒玩過桌上角色扮演遊戲的人可以參加嗎?
答曰:可以的。活動會對初入門者做一定的介紹。


三問:這個活動只限台北嗎?其他縣市的人可以去參加嗎?有沒有辦在其他地方的打算?
答曰:之所以叫台北TRPG推廣會是因為活動人員主要居於台北,而非限制哪個地方的人參加,任何有意願報名參加的人我們都歡迎。我們並沒有辦在其他地方的打算。

四問:我很好奇這個活動,但又猶豫要不要參加,可以先旁觀嗎?
答曰:歡迎參觀,但旁聽特定團應徵求帶團GM與全部玩家同意。

五問:什麼時候會開放報名?我都報不到怎麼辦?
答曰:每次活動開始的兩周前會開放報名。參加活動會以已報名者優先,未能報名者只能現場憑運氣候位了。活動名額視該次活動GM釋出的名額決定。

六問:參加活動需要先讀過相關的書籍資料嗎?外文很爛有沒有問題?
答曰:不用,現場會盡可能提供中文化資料,而且在場的遊戲主控者會解釋,因此不用擔心語文問題也不需先讀過相關資料。

七問:報名聯絡與交通方式?
答曰:每次報名將會於本部落格與facebook社團公告,場地交通方式請參考場地導覽,有疑問可洽活動聯絡信箱。

八問:參加遊戲需要準備什麼物品嗎?
答曰:最好準備基本的文具,包括紀錄用白紙、鉛筆與橡皮擦,或是骰子、小模型等等,若無攜帶,主辦單位在現場也會簡單提供。

九問:我想當GM或是活動人員怎麼報名?
答曰:請寫信到活動聯絡信箱

十問:可以中途離席嗎?
答曰:如無重要原因,盡量不要中途離席,因為這是一個群體活動。若有時間上問題請在遊戲開始前告知帶團GM,以便安排。

十一問:可以帶東西去吃嗎?
答曰:可以,但請務必保持環境整潔,以及討好你的GM以獲得獎勵

十二問:臨時有事不能來該怎麼辦?
答曰:報名後不能來請於報名頁面取消報名,或是提早來信告知以方便處理。活動會在現場辦理報到,請已報名者準時到場,逾時不候,如有缺席將由現場玩家補位,因此請務必準時到達,已報名玩家因故要保留位置也請聯絡告知。

十三問:關於收費的問題?
:每人新台幣200元。

十四問:一定要報名嗎?
答曰:若要參加跑團,則必須於網站上報名申請;當天臨時到場者,須等報到時間結束視人數依報到順序遞補。

十五問:報名就要收費?
答曰:否,報名只是讓玩家可申請跑團,並留存資料給我們統計,當天入場才須收取費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