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2018 09月場遊戲簡介 - Doctor-Magnethands(磁鐵手博士)





【磁鐵手博士

在這場遊戲中,你們將扮演超級英雄阻止磁鐵手博士在聖誕夜將他在月球的輻射火箭城堡發射到白宮來摧毀地球! Yeah! 為什麼? 管他為什麼!

遊戲開始玩家每個人將一張白紙摺成八份分開,並在上面寫上下列的東西。

角色名稱與身分 (巧合隊長、屁股巫師、廢鐵人、失業的速食餐廳吉祥物)

超級能力和特技 (八爪怪、藝術偷竊、不可靠的飛行、不動才生效的隱形能力)

道具與物品 (足以殺死一頭馬那麼多的K他命、一頂綠色的帽子、一個裝滿汽油的浴缸、掛在高空彈跳繩上的狗、一台只有動畫歌曲的卡拉OK機器)

重點是讓人 a. 念出來的時候 b. 在劇情中使用時 會笑出來

之後所有的人將紙片放入一個袋子中,隨機抽出四張當作你的角色。剩下的就在磁鐵手博士與他的爪牙們的手中了!

玩家們是否能夠及時阻止磁鐵手博士在聖誕夜將他在月球的輻射火箭城堡發射到白宮來摧毀地球呢?! 桌遊推廣日當天就會知道了! Oh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