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

2019 07月場遊戲簡介 - Things from the Flood



Things from the Flood



來自洪流(Things from the Flood)是迴路奇譚(Tales from the Loop)的獨立續作,同樣源自瑞典插畫家Simon Stålenhag的作品。

時間來到90年代,曾經喧騰一時的粒子加速器(Loop)已被關閉,實驗遭到棄置,然而某日黑水突然出現,入侵人們的家園與生活,洪流將附近的土地化為黑暗沼澤,有人說黑水就來自加速器的深處,機械染上怪異的病毒變得不穩且危險,甚至長出原本不應存在的肉體組織。





玩家扮演生活在90年代14-19歲的青少年,既不是孩童,也不是完全成熟的大人,有屬於那個年齡的各式煩惱,一邊過著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上學、談戀愛、努力擺脫無聊的時光,但當其他青少年失蹤,甚至死亡的消息傳來,你們心裡清楚知道危機仍在,和Loop有關的怪異事件並未停歇。

一切都將改變,世界變得不再單純,但不論如何,你們會查出這些來自洪流的究竟是什麼東西....

遊戲判定使用Year Zero Engine,根據屬性、技能和物品等決定擲幾個六面骰,至少擲到一個6就算成功,多的會有額外優勢,和迴路奇譚不同之處在於整體的氣氛較為黑暗,世界變得更危險也更刺激,玩家角色可能會受傷或是死亡。若是喜歡電影牠(IT)或是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青春校園與科幻題材的話這個系統應該會適合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