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2019 05月場遊戲簡介 - Tales from the Loop



Tales from the Loop





Tales from the Loop(迴路奇譚) 源自瑞典插畫家Simon Stålenhag的作品。

 1954年瑞典政府在Mälaröarna島上建造世界上最大的粒子加速器,並於1969年完工。當地居民稱它為「The Loop」。時間來到80年代晚期,起初人們對這個藏在地下的機密設施並不太在意,但某些事情發生了,或許是實驗出了大差錯,接著,一切都變了。
牲口失蹤、出現不尋常的聲音、冰淇淋車消失在森林裡、奇異的機械出沒、尋獲時身體已被切成兩半的失蹤者,或是,那疑似恐龍的巨大怪蜥蜴…






玩家扮演生活在80年代的10-15歲孩童/青少年(無論是否身在瑞典),解開跟Loop有關的各種謎團,遭遇奇異的機械與生物,逃離煩人的家長、寫不完的作業與同學間的霸凌,騎著腳踏車,帶著玩具對講機和伙伴們一同參與重要、玄奇卻也危機四伏的事件。
 
遊戲判定使用Year Zero Engine,根據屬性、技能和物品等決定擲幾個六面骰,至少擲到一個6就算成功,多的會有額外優勢,沒有太多複雜繁瑣的數據計算,若是喜歡電影E.T.外星人、牠(IT)或是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的話,這個系統應該會適合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