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2018 06月場遊戲簡介 - OVA:動漫角色扮演遊戲系統(OVA: The Anime Role-Playing Game、OVA)





【關於OVA:動漫角色扮演遊戲系統】:

OVA:動漫角色扮演遊戲系統(OVA: The Anime Role-Playing Game、OVA)是一個以全泛用背景需求所設計的輕量角色扮演遊戲規則。在遊戲中,GM會帶領各位玩家所操控的角色,在各樣的冒險背景中進行角色扮演遊戲。

在OVA:動漫角色扮演遊戲系統中,每個玩家會以各個屬性為基礎,構成自己的獨特角色投入在遊戲中。角色的每個屬性都會帶給角色獨特的的長處與缺陷,並在ACG風格般的種種劇情中發揮,徹底體驗一個動漫人物在劇情中所能展現的特質與魅力。


 

【關於團務劇情模組與世界觀】:

本次台北推廣團團務中,使用ACG風格的自設世界觀。玩家在自設世界觀《》中,身處於2020年(政化2年)的日本,表面上經濟繁榮,社會和樂,奧運也正準備盛大展開,但是在這外表的繁榮之下,日本正面對著涼戰的陰影:鐵幕分開了東亞的兩側,國際集團新一輪的對抗正徐徐展開。

玩家扮演的角色在這樣的世界中,持有著足以左右世界走向的新式道具「ACG手錶」。握著這只手錶的使用者可以變身成為知名的ACG萌娘,並且獲得她們在作品中的特別能力。然而在沒有變身的時候,玩家的角色卻是一名平凡的學生,他只能靠著自己的堅定勇氣,和手錶所賦予的超凡能力,面對自己難以想像的威脅,成為守護市民的超級英雄。


本次劇情模組使用預設的角色卡,喜歡ACG文化的玩家可以選擇閃光、Saber、小鞄等22位ACG中的知名人物,作為遊戲時的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