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2016 6月場遊戲簡介 - Dungeons & Dragons 5th Edition















*使用規則

Dungeons & Dragons 5th Edition,配合本團背景微調
人物使用預創人物,職業法術列表配合背景調整過



*劇情概要

在初始之火即將熄滅的年代,許多羅德蘭週邊其他王國的人類身上出現了黑暗之環的印記。這些人成為了不死人,即便死亡也會再度重生,然而隨著一再的死亡或時間的流逝,不死人將會慢慢喪失人性,直到成為瘋狂的活屍。傳說這些不死人是因為肩負著特別的使命才受到黑暗之環的詛咒,因此許多不死人離開了家鄉,前往羅德蘭探尋不死人的使命。


在時間流動停滯的諸神之地羅德蘭,一群背負著黑暗之環詛咒的不死人因緣際會地出現在了同一個時空一同冒險。由於聽說白教的聖女蕾雅知曉不死人真正的使命,因此一群人來到了一座不死人教會當中尋找聖女。


在不死人教會當中有什麼樣的黑暗冒險等待著眾人?隊伍是否能夠找到聖女蕾雅,而她所知曉的不死人使命究竟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