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2014 12月場遊戲簡介 - 暗影狂奔 Shadowrun

遊戲主持人:牙籤




暗影狂奔 Shadowrun

宇宙間的奧秘能量結束其長久的休眠而甦醒,魔法回到了這個世界。精靈、矮人、獸人與巨魔顯露他們真實的外相,撕裂原有人類的偽裝,荒野的生物也有了變化,轉變為神話與傳說中的野獸,許多魔法的傳統回歸融入了生活,薩滿與巫師為了自己與其力量在世界上取得了一席之地,覺醒在許多方面還是未解之謎,但整個現代社會都致力將魔法融入這原本由科技主導的世界之中。




暗影狂奔(Shadowrun) 是一個發生在近未來融合了魔法、奇幻生物、以及科技背景的角色扮演遊戲。故事情節經常結合了賽博龐克(Cyberpunk)、城市犯罪、陰謀論、偵探小說等元素。


自1989至今遊戲規則已出版至第五版,近日並有Shadow run: Return 以及Shadown Run Online等電玩遊戲發售。本次跑團將使用官方出版的Start set,對賽博龐克背景不熟悉的玩家也可以輕鬆地加入遊戲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