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2014. 3月場遊戲簡介 - 怪物週(Monster of the week)

遊戲主持人:阿賢

怪物週(Monster of the week)



有怪物在那裡!!
大多數的人不相信怪物,但他們卻是活生生的存在。當有人發現怪物是真實存在時,通常是在他們被吃掉以前。
但是有些人如果夠機靈,夠瘋狂,傷害承受度夠高,運氣好的話,他們就能夠活下去。
而這些倖存者則能夠對抗這些怪物


這就是你!!
這可能是因為你的立場,你必須捍衛你的家鄉,抵抗從其他地方來的邪惡勢力。
這可能是因為你所走上的不歸路,無論怪物躲在哪個地方裡,你必須探尋跟獵補。
這可能是因為你有神奇的力量,讓你的人生一路上走來,無法走在平坦的道路上。
這可能是因為幾千年前的預言,上面有你的名字,並且注定要完成某項使命。
有一件事可以非常確定,那就是你以前平穩的生活,將不復存在。


這是什麼樣的遊戲?
當玩家進入遊戲的世界中,大部分的玩家會扮演獵人(Hunter),並且投入獵殺怪物的生涯。
其中一名玩家將成為守密者(keeper)(即怪物與神秘事物的守密者“Keeper of Monsters and Mysteries”的簡稱)。
守密者將負責設計獵人會遭遇的怪物與神秘事物,並且將之帶進這個世界。描述著怪物、獵人與一般人們彼此之間的互動,所發生的大小事。
獵人們必需合作調查神秘的事件,尋找和獵殺怪物以阻止悲劇,拯救處於危險之中的人們。
獵人們都不是一般人,不僅僅只是一般的怪物獵人。你們是從中脫穎而出的,心臟更大顆,能力更卓越,運氣更強大。你們足改變整個世界 - 拯救,破壞,或是永遠改變整個世界。無論如何,這都是取決於你們的選擇

獵人類型介紹:

Mundane:擁有幸運外掛的普通人,電影裡面常常會看到這類型的角色,總是大難不死。

The Chosen:獲選者,你的出生不凡,生來就是為了完成某件使命,比如拯救世界之類的。

The Expert:學者,知識就是力量,擅長運用書中以及媒體資訊所得到的知識來解決事件。

The Flake:追逐神祕事件的狂熱者,偏執狂。

the INITIATE:傳承者,為了戰勝邪惡的事物,一代一代的傳下並學習已經失傳的技藝。

MONSTROUS:怪物(狼人,殭屍,吸血鬼)。

PROFESSIONAL:神祕組織或是地下組織人員,比如說神盾局或是光明會,擁有見不得光研究的科研組織,祕密軍隊....等等。

The Spooky:異能者,天生擁有超能力,魔法,靈異能力之類的。

The Wronged:復仇者,因為過去某個慘痛的事件而成為復仇狂徒。

Sidekick:協助者,能力大都跟協助有關,專門輔助隊友的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