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七月場活動介紹 - The Dresden Files

在台北市中咖啡廳兼遊戲俱樂部「艾客米」還有著另一個身份,它也是市內絕大多數超自然社群成員的聚集場所。一直以來它就如同一個中立地帶提供你些許平和休憩的時刻,直到某個星期六的早晨 ...

※※※

各位好,夏之陣七月場即將在七月二十三日展開,本次活動中將由GM齊嘉為各位帶來The Dresden Files的遊戲。這是基於Jim Butcher所著之同名系列小說的角色扮演遊戲,在遊戲背景上如同小說一般是屬於充滿魔法與超自然生物的現代都市奇幻風格,在遊戲中你可選擇扮演的角色有從凡人到巫師、吸血鬼等超自然生物。遊戲規則為命運系統,這是一套偏重於敘事要素的泛用角色扮演遊戲系統,其特色是以充滿故事意涵的形象取代一般系統常見的屬性,並且是以語詞為主而非數值來作為評斷角色能力的度量衡。

※※※

迎接你的不是往常香醇的拿鐵,而是兩名死亡的咖啡師,六子與小麵。他們是通常與蘭姨一起上早班的兩名當地大學生,店內一片混亂,而一直支持著這家店的老闆娘兼咖啡術士蘭姨似乎失蹤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你,願意來查出真相嗎?快來參加夏之陣七月場吧,即日起開放報名!
報名網址:http://registrano.com/events/abee02
活動頁面:http://trpg-taipei.blogspot.com
如有疑問歡迎來信詢問:trpg.gam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