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七月場活動介紹 - パラサイトブラッド(惡魔寄生)

2011年3月11日14時46分,日本東北地方外海三陸沖的矩震級規模9.0大型逆衝區地震。此其隨之的海嘯與引發的火災和核洩漏事故,導致大規模的地方機能癱 瘓和經濟活動停止,東北地方部份城市更遭受毀滅性破壞。3月底,全國依然處災後的荒亂中,但這也僅止於國內的東北區域,在關西甚至是東京,頂多只是因為限電而感到小小不便而已,許多的人因地震與海嘯流離失所,但更多的人依然事不關己地過著平和的生活。

※※※

各位好,夏之陣七月場即將在七月二十三日展開,本次活動中將由GM達克為各位帶來パ ラサイトブラッド(Parasite Blood)的遊戲,也被稱為惡魔寄生,它是一個日系的輕型系統,規則簡潔明快,系統本身著重在熱血、豪爽、明快的戰鬥與速度感,角色可以舉起汽車或拔起電線桿,接著往敵人砸去,或是一拳擊碎水泥牆等等。風格是屬於「變身黑暗英雄」的現代冒險;玩家扮演受到來源不明的寄生體感染而獲得各種特殊的能力的角色,這種寄生生物被稱為「惡魔寄生體」,寄生生物依循著生存本能寄生在其它生物上,形成共生關係,而被寄宿的生物,被稱為「惡魔憑依」,當宿主遭遇到致命的危機時,寄生體會分泌出特殊的體液來保護 宿主,而引發種種現象,形成堅硬的甲殼與皮膚、獲得驚人的力量、噴出冰霜或火焰、或造出利刃般的爪牙。

パ ラサイトブラッド的冒險,在於角色如何在不暴露自己惡魔化變身的情況下,與自我的慾望及衝動拉扯;受「惡魔寄生體」影響的生物,很容易因為本能與慾望而 受「衝動」所驅使,一但過分脫離理智的拘束,失去了對殺戮與掠食的罪惡感後,生物會變成只為本能而活的獸─「凶暴體」,這也是角色們的主要敵人。故事環繞 在「惡魔憑依」與「凶暴體」的對抗上,角色必須追查事件的真相,並找出幕後是否有「凶暴體」的身影,並將其擊倒。

※※※

位於宮城縣的大友製藥所屬研究所受到地震的影響而發生爆炸,這個消息被掩埋在災難報導中沒有人注意,但是沿著公路出現多起「惡魔事件」的目擊報告,路徑指向的是…。

受NGO瑟列芬保護的少女、在公園內遭遇的青年、DUST搜查官、喰蟲者尖兵、獨立動物同盟自由,不同的人懷抱著不同的思緒,匯集在櫻塚市。在那天晚上,少女與過往的「惡夢」再次相遇…。

你,是否願意面對它?快來參加夏之陣七月場吧,即日起開放報名!
報名網址:http://registrano.com/events/abee02
活動頁面:http://trpg-taipei.blogspot.com
如有疑問歡迎來信詢問:trpg.gam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